返回首页 | 校庆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术活动 | 校友风采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校庆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办学70周年暨“中行杯”网球邀请赛
2019-11-05 09:00 高峥  审核人:

11月2日上午,我校在西区网球场举办办学70周年暨“中行杯”网球邀请赛。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副厅长刁玉华,原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孙金峰,中国银行河南分行副行长慧桂欣、纪委书记苏剑刚,新乡市体育局局长许毅明,新乡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吴岩,新乡市中级法院副院长尚志东,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陶建新,新乡市网协主席、新乡医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郑怀庆,原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海旺,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剑虹,新乡学院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吴中、纪委书记张宝林、副校长张丽伟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王选年主持。

校长刘兴友代表新乡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对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与我校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和对本次赛事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刘校长介绍道,新乡学院的办学历史可以追溯1949年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至今已走过70年风雨历程。2007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本科院校,传承了红色基因和改革开放基因的新乡学院应运而生。2014年学校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15年紧扣“地方应用型”本科办学定位大力推进转型发展,目前正积极准备,迎接明年的教育部审核评估。学校在河南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开放、包容、求实、创新”的校训,坚持“以人为本,厚德强能,开放创新,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深化产教融合,认真做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年一个主题,一步一个台阶,取得了突出的办学成绩。

郑邦山厅长代表河南省教育厅致辞,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并要求大家按照习总书记“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经济要发展,健康要上去,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都离不开健康,要大力发展健康事业,要做身体健康的民族”的讲话精神,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把锻炼当工作、把工作当事业、把奋斗当幸福,锻炼身体、积极工作,为新乡学院的明天更美好而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尚宝平宣布比赛开始并主持开球仪式,与会领导共同为比赛开球。

(宣传部 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