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校庆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术活动 | 校友风采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校庆动态>>正文
中国工程院院士赵连城莅临我校对“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指导
2019-10-28 13:56 徐彦  审核人:

为了切实推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更加合理科学地做好2019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学院在前期调研、师生意见广泛征集、院学术分委员会初步讨论等基础上,于10月24日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赵连城院士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指导。副校长吴中教授,物电学院院长程素君,副院长徐彦及物电学院各位教研室主任、博士、化工学院的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程素君院长首先简单介绍了召开本次论证会的主要目的,并对赵院士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刘增平老师对人才培养方案的前期调研工作和课程设置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赵院士认真听取了汇报,查阅了2019级光电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相关材料,对本专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吴中校长强调,要认真听取赵院士对人才培养方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核心课程、专业必修选修课程比例继续进行论证。要对照普通高等学校专业本科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结合学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要求和行业发展需求等,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与科研优势,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逐渐形成专业特色。

人才培养方案是保证教学质量和形成人才培养特色的重要文件。物电学院将认真对照与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切实稳妥地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争取培养更多满足社会、科技和产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专业人才。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文、宣传部图)

 

 

附件【人才培养方案论证.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宣传部